玫瑰与金靴

温驯无害的杂食动物

记梗。


 

知乎体:太太,您是怎么从米茸扛把子变成茸米死忠的?


 

太太是女员工,怎么说…算拜金女吧,然后跟米谈过一段恋爱,每次擦枪走火渐入佳境的时候米总会被茸一个电话叫走,士可忍孰不可忍,你们俩不是好吗老娘让你们再好一点,女员工跟米斯达提出分手后愤然开始写米茸辣文,怎么虐怎么来,怎么肉怎么炖,意外获得一批从众,写着写着有种异样的快感,于是米茸夜夜笙歌,最后被查出来id地址,福葛带来茸茸旨意:劳斯这边建议您逆个cp哦

要恰饭的嘛,女员工含泪弃号转写茸米,依旧是虐肉情节被喷甚至有粉丝在底下怒发她之前的米茸辣文:看看人家太太炖的!多香!女员工敢怒不敢言,最后另辟蹊径开始写茸米小甜甜,被米茸虐傻的人受不了了,纷纷跳坑:有谁拒绝的了茸茸小狮子和辣妹米斯达呢?

女员工终于达到了茸米话题热过米茸的成就,但她此时已经磕cp上脑停不下来,只能看黄镇太太的粮续命,两位太太互为依靠,但是黄镇太太过为低调,怎么也不面基。终于有一天黄镇太太松口了,跟她说我们是一个组织的,我现在在二楼办公室你来吧,还有其实我是个男的,你太别吃惊。女员工心想嗯嗯嗯你产粮你就是我爸爸你是个人妖我也不吃惊,兴高采烈到组织跑上去,在爬楼梯的时候想到一个问题,二楼的都是干部,也就是说有热情高层也在磕茸米,她小腿打颤地跑上去心惊胆战挨个敲门发现没人,最后走到茸总办公室前面。


 

为了保命没有贸然前进,女员工发现窗帘没拉悄咪咪地凑过去望了两眼,发现茸总就在里边,散着头发,带手套——他干干净净细腻白皙得如同羊脂玉的手,拇指的位置上有一个微肿的牙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