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与金靴

温驯无害的杂食动物

【托迪】忏悔者


设定:黑涩会小头头巴托x红衣教皇卡文

假车怕被吞,全文见评论网址。
*病娇卡文迪许请注意。
*祝食用愉快。

01

“神啊。”

他说。

“我要忏悔。”

男人紧握胸前的黑色十字架,声音在空荡荡的教堂里回响。

“我爱上了一个男人。”

浅金色睫毛犹如蝉翼般脆弱美好,正因说话人内心的波动而微微颤抖。这是个长相相当俊美的男人,弧度决然的眉骨凸显其性情高傲,优雅姿态如若天生贵族。

可他此时却像个虔诚的信徒一样跪在神像脚下,数数着自己的罪孽。

“而那个男人不爱我。”

03

穿戴整齐繁琐服饰卷曲金发披肩,静立于落地镜前。卡文迪许恍然,他又变回了那个高高在上救赎众生的红衣教皇。

“该走了,大人。”侍从在一旁拘谨地开口,生怕一个动作不慎就会惊扰了这位大人。他微微的笑了起来,侍从的脸就红了。

“走吧。”卡文迪许漫不经心地开口,将托扶的任务施舍给他。

巴托洛米奥早已站在车前,他打开车门引着男人进去,自己坐上了驾驶座。

陆并不长,弯弯曲曲,车开在阴影里时卡文迪许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

车子最终停在了无比高耸美丽的教堂面前,阳光透过天窗洒落恍若直达天境。巴托洛米奥替他解开安全带,嗓音一如野兽般外貌的粗哑低沉。

“到了,教皇大人。”

卡文迪许前倾了身子,将柔软唇瓣覆上他前额,声音清丽。

“愿主保佑你。”

轻描淡写地以转身下车作为对惊诧的回绝,金色长发在阳光照耀下折射出温柔却薄凉的光线。

——而我,我要向他忏悔。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51)